番茄骑士

思念你的人所在,就是你的归处

感觉会掉粉,所以爱我的人就别点开看了(你

深夜看到酿总的这篇,说得很有道理啊,真的不希望都是喜欢这两个少年的人因为一些事吵起来

燃烧原野:

 哎呀我的天啊…………………………………………………………………………………………………………………………………………………………………………………………………………………………………………………………………………………………………………我也是服了…………………………………………………………………………………………………………………………………………………………………………………………………………………………………………


点开今天tag我都懵逼了…………………………什么玩意……






好,先说一句,我是佐鸣不拆不逆的


然后就事论事,不同的人对事物本身的认知也有偏差,这是一件在正常不过的事了,大部分人认为SN合志是指这一个本子里都是SN 的文我觉得是没问题的(大众认知),小部分人认为SN合志是指作者全都是只产出SN的我也不是不能理解。


那么问题来了,仅仅是理解上的差异就要闹成这样么?我觉得没必要啊……写个声明说一下简单说一下对不起大家因为一些问题我无法参加SN合志了不就得了……


换句话说,如果在意的程度已经达到了“合志的作者不是全都是清清白白的只写过SN我就不参加”,那么参加合志的时候就提前说清楚,据我看来这本合志里也没打算瞒着谁搞什么所谓的阴谋和幺蛾子,而那个作者也是正常的写了SN,所以你只要说了的话人家也是会告诉你“啊我们的确是有作者是以前写过互攻的”,那在意的话就直接说我介意这个我不能参加就ok了啊…




顺便我觉得仅仅因为某个作者以前写过互攻就否定她在合志里的意义非常有失偏颇毕竟人家这本里写的又不是互攻(重点)……我小时候还超级喜欢吃肥肉呢,难道我就要一辈子只能吃肥肉么?为什么就不能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为什么就不能多一些尊重?




whatever,我觉得因为自己没说清楚就跳票不太好,但是退出合志当然是可以的,虽然一开始没说明白,但是后来发现了,然后不接受要退,这些都无所谓,毕竟也不是多大的一个事,不喜欢咱就不写了呗。




我就是不明白这么一件件简简单单的小事,为什么非要写一个言辞略微偏激的声明搞个大新闻,一时间弄的无数作者伤心不已,tag顿时被吵架攻陷……




真诚大家下次写声明的时候斟酌一下用词,不然这一炮直接闹到洁癖和杂食掐起来让我觉得非常糟糕。


因为吵架解决不了任何问题,萌洁癖的人照样萌洁癖,萌杂食的人照样萌杂食,太阳照常升起地球还是在转,我们光凭三言两语改变不了他人的喜好。


这个世界上也并不存在任何一种喜好有权利指责另外一种喜好,或者觉得比另外一种喜好更光荣。


吵架除了让我们悲伤难过然后快速的燃尽我们对CP的喜爱和热情,什么都办不到。




顺便说下退合志的作者吧,我六七年前就再看她的文,从贴吧的年代就开始看,还在SN文文包里看(喂),每次看到她的心路历程都觉得非常了不起,能感受她能坚持这么久也挺感动的,我自己作为一个弱渣是自愧弗如的,但这次我对事不对人,老师和老师的粉丝如果看到了也别见怪,当然见怪了我也没办法,话我也打出来了,我就是这么一个耿直的boy,我不想掖着藏着,亦不想最后自家最后接受了这种“曾经写过逆家文就是原罪”的可怕观点。




至于主催(我也不知道是谁)如果你能看到这篇lof,我希望你能坚持做下去,凭什么不做?就因为一个人的跳票?世人的几句妄言??


要是我的话就偏不,喜欢这个CP坦坦荡荡,退合志的作者的喜欢固然是喜欢,你折腾这么久的喜欢就不是喜欢么?自己的喜欢还用别人来指指点点?凭什么为了迁就一些人就放弃?你最开始是为了讨好他们做的么?不是吧,难道不是因为喜欢这个CP而做的么!






最后最后我要说,也许有人可能要说,你是杂食吧你是互攻吧你是装的不拆不逆吧你才从这种角度出发!


那真抱歉,我是一口拆逆都不吃,我也一口不吃互攻,我从产出上还是推荐上都接受大家的检验,但是那又如何?我并不会因为我不吃拆逆不吃互就把所有见解不同的人打下地狱,很多和你不一样的人存在在这颗星球上,和你呼吸着一样的空气却跟你有着不同的思想、不同的爱好、不一样的性格,我们一起构成了这颗星球。


我们尊重他人,亦是为了让他人尊重我们。




我并不能跟很多老前辈比,但是我也经历过母吧被封的时候,喜欢的CP不被很多人看好的时候,700话那个夜里哭着上传了自己的个人志认为这一切都结束了时候,无数无数个觉得“这就是我CP的寒冬黑夜了吧”的时候。


现在这么多人竟然又重新回来了,也有了不少新的血液进入到这个CP里来,一时间竟也变得热闹,我这人平时没个正经,认真说点什么估计大家也觉得很可笑,所以我看着,没有说过,但是内心其实也是非常开心和感慨。


而我最怕的是什么呢?是的,我是真的讨厌并害怕无谓的战火,它分割着我们每个人的力量让我们变得更加虚弱,它消耗着我们每一个人的耐心和爱,因为其实难以想象的,并不是黑夜。




而是早晨,灯光将怎样才能延续下去。

评论

热度(18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