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骑士

思念你的人所在,就是你的归处

木鱼饭团:

承蒙你们的出现,够我喜欢好多年

———————
看得我眼眶发热……

Clandy:

这是@肉苏-(微博上的ID)在2012年8月14日于微博上发布的(已拿到授权),到现在也有了6年了吧

今天翻了翻佐鸣吧、佐鸣永恒吧的帖子,看到了很多07年,08年的热帖。突然想起了自己很小的时候,那个当初还在小学,会在休息日拿MP4下载小说和漫画的自己

时间是个很复杂的东西,它过滤了一些,也留下了一些,而留下的这些注定是要伴随一生,留在墓碑上。

佐鸣这个CP很老很老了,老的有十几岁了,老的连当初的孩子都变成了大人,老的连当初相信永不完结的火影也会完结

我不想强调佐鸣的开创性和难以复制性,我只想说,这个CP,他不只是CP,他已经成了一种信仰。

最后,致所有爱着他们的人,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甚至未来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因为

我们是顶天立地的佐鸣党

以双眼见证那两个少年的成长

我们逆光而行

因为光就在我们前方


(希望这一条lof能够成为大家的树洞,如果有什么想对佐鸣说的话都可以在这边说出来,心情好心情不好的时候,还有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迷芒的时候,所有的所有)

评论

热度(1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